导航菜单

螺旋藻提取物对脂质和碳水化合物消化过程的影响

导读 日本四国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和Shokei 初级学院的研究人员报告说,螺旋藻提取物可用于降低代谢综合征患者的血脂水平。在他们发表在《膳食补充

日本四国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和Shokei 初级学院的研究人员报告说,螺旋藻提取物可用于降低代谢综合征患者的血脂水平。在他们发表在《膳食补充剂杂志》上的研究中,他们检查了螺旋藻提取物对脂肪酶和 α-葡萄糖苷酶活性的影响。

摄入过多卡路里是代谢综合征的主要原因之一。

避免代谢综合征、能量利用和储存障碍的最有效方法是遵循均衡饮食和适度运动。

代谢综合征也可以通过延迟和减少能源、脂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和/或吸收来改善。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测试了一种由蓝绿藻螺旋藻 ( Spirulina platensis ) 制备的缺乏蛋白质的提取物对代谢综合征的影响。

结果表明,螺旋藻提取物仅抑制脂肪酶活性。

这表明提取物通过减少肠道中脂质的吸收和消化来防止甘油三酯水平的增加。

研究人员认为,螺旋藻的非蛋白质化合物可能是造成这种影响的原因。

总之,研究结果表明,缺乏蛋白质的螺旋藻提取物可用于通过减少代谢综合征患者对脂质的吸收来改善新陈代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