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鸡蛋是否应该用于糖尿病和痴呆症

导读 发表在 6 月出版的《 完全营养 》杂志上的一项分析表明,鸡蛋实际上可能有助于改善一系列不良状况,包括糖尿病、痴呆症甚至中风。这一

发表在 6 月出版的《 完全营养 》杂志上的一项分析表明,鸡蛋实际上可能有助于改善一系列不良状况,包括糖尿病、痴呆症甚至中风。这一结果与几十年来关于食用鸡蛋可能引发健康问题的警告相去甚远。

“近年来,由于担心胆固醇而限制鸡蛋消费的过时建议最终被推翻,鸡蛋受到英国和美国卫生专业人员的青睐。此后的科学研究证明,饮食中的胆固醇,如虾或鸡蛋,对血液胆固醇和心脏病风险没有有意义的影响。证据表明鸡蛋在健康中的特定作用,因为它是大自然自己的多种维生素。这可能意味着卫生专业人员有理由积极促进鸡蛋的消费。正如最近的政府数据显示的那样,鸡蛋是一种名副其实的维生素、矿物质、脂肪酸和蛋白质的天然药物,使它们与当今大多数超级食品相提并论,”苏格兰营养学家 Carrie Ruxton 博士说。

根据分析,鸡蛋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并且含有多种氨基酸,这些氨基酸会影响饥饿感和饱腹感。研究人员说,鸡蛋中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含量也可以调节食欲激素。研究人员补充说,鸡蛋中蛋白质和氨基酸的平衡使这种食物特别适合减肥。据研究人员称,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发现高鸡蛋饮食可以改善2 型糖尿病患者的整体健康状况。控制饮食试验的数据还显示,食用鸡蛋有助于改善这些患者的血压和胆固醇水平。

分析还发现,食用鸡蛋也可能有助于改善老年人的大脑和认知功能。一项对近 2,500 名未患痴呆症的中年男性进行的观察性研究数据显示,食用鸡蛋与增强执行功能呈正相关。据研究人员称,鸡蛋是胆碱的重要来源,胆碱是治疗老年人认知障碍药物的重要成分。此外,食用鸡蛋与中年男性中风次数减少 12% 有关。

该审查由 英国蛋业委员会资助。

研究表明鸡蛋的抗糖尿病、增强记忆力的特性

此前大量研究表明,吃鸡蛋可以改善大脑健康并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

发表在《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 一项芬兰研究表明,吃鸡蛋可以显着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为了进行这项研究, 东芬兰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检查了 2,300 多名中年男性的饮食习惯,发现每周吃大约四个鸡蛋的人患 2 型糖尿病的可能性降低了 38%与那些很少或从不吃鸡蛋的人相比。定期摄入鸡蛋的参与者也表现出较低的血糖水平,但没有表现出胆固醇率的急剧上升。

一项长期研究还表明,吃鸡蛋可能有助于增强记忆力。作为研究的一部分, 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健康专家对 1400 名成年人进行了为期 10 年的研究。研究小组发现,与不食用的人相比,食用鸡蛋和鸡肉等胆碱含量高的食物的人在​​记忆力测试中表现更好。该研究还表明,与胆碱水平较低的人相比,食用富含胆碱食物的人发生与痴呆相关的大脑变化的几率较低。然而,研究人员强调,没有任何营养素可以作为对抗痴呆症发作的灵丹妙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