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早餐乳清蛋白帮助糖尿病患者安全有效地减肥

导读 标准的美国饮食就像一场瘟疫,使肌肉和关节发炎,窒息细胞能量,削弱整体免疫力,破坏激素水平,收缩血管,限制血糖调节。估计有 9 3% 的

标准的美国饮食就像一场瘟疫,使肌肉和关节发炎,窒息细胞能量,削弱整体免疫力,破坏激素水平,收缩血管,限制血糖调节。估计有 9.3% 的美国人口现在患有称为 2 型糖尿病的简单代谢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2型糖尿病可以通过简单的生活方式和饮食改变来治愈。如果从我们所吃的营养物质中得到正确的指导,肠道中的激素可以自然地控制胰岛素水平。

今天,许多人欣然接受这些问题是需要永久、常规药物治疗的终生健康问题,但为什么有人会接受疾病接受、药物依赖、副作用、慢性病、健康衰退和需要呼吸机的愿景?有很多方法可以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减少炎症、增加能量、控制血糖和控制血压?

乳清蛋白早餐有助于调节胰岛素水平、血压和体重

以色列发表在《营养生物化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可以用简单的乳清蛋白来控制 2 型糖尿病。现在,由于乳糖不耐症和其他乳制品过敏,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从奶牛身上代谢乳清蛋白;然而,有一些乳清蛋白的替代来源可以提供类似的,如果不是更好的好处。与牛乳清相比,草食山羊乳清含有更多的维生素 A和亚油酸和花生四烯酸等氨基酸。由于羊奶的脂肪球较小,不需要分离,羊乳清不需要均质过程,更容易消化。相反,当牛奶被均质化时,一种自由基黄嘌呤氧化酶被释放到牛奶中。

以色列的研究跟踪了 48 名患有 2 型糖尿病的超重和肥胖成年人,由特拉维夫大学进行了为期 23 个月的研究。每个参与者在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消耗了相同数量的卡路里,但被分成三种不同的早餐饮食。第一组早餐含有 49 克蛋白质,包括鸡蛋、大豆或金枪鱼。第二组吃了一顿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早餐,蛋白质只有 17 克。最后一组消耗了 49 克乳清蛋白形式的蛋白质。

仅仅十二周后,乳清蛋白组的体重减轻效果更好,血浆葡萄糖水平降低,葡萄糖峰值减少。乳清蛋白饮食还减少了饥饿激素ghrelin,使参与者感到更满足,更少饥饿。

乳清蛋白早餐可以控制 2 型糖尿病,因为它会将肽和氨基酸释放到消化道中,帮助内分泌系统产生调节饥饿和胰岛素分泌的激素。这些肽还可以阻止消化道中降解肠促胰岛素的特定蛋白质的产生,从而产生适当的胰岛素。

在高血压问题上,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乳清蛋白可以在 12 周内以每天 54 克的量将收缩压降低 4%。在细胞能量问题上,乳清蛋白与减少氧化应激有关,因为它会增加体内谷胱甘肽的水平。这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对于预防癌症和炎症性肠病至关重要。在炎症问题上,中国研究人员发现,当参与者经常食用乳清蛋白补充剂时,炎症的关键标志物会减少。

由于开出处方以掩盖导致高血压和 2 型糖尿病的真正问题,因此有一些简单的饮食答案可以帮助身体和大脑处于健康、强壮的轨道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