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taub正在进行大型炊具促销活动

导读 在最知名的炊具和厨房用具中,有几个名字脱颖而出。其中之一是施陶布。不过,说实话。它是昂贵的。值得庆幸的是,Staub 炊具正在进行大规...

在最知名的炊具和厨房用具中,有几个名字脱颖而出。其中之一是施陶布。不过,说实话。它是昂贵的。

值得庆幸的是,Staub 炊具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您现在可以在双立人网站上获得该品牌一些最著名的产品的大幅折扣。

该品牌起源于法国,凭借其高品质的铸铁结构,已成为豪华炊具的代名词。与其他著名品牌不同,它拥有着名的特定单品。Staub Cocottes 是最知名的炊具之一,其圆形银色手柄、多种颜色和顶部印有 Staub 标志。现在,由于促销,其中许多在促销期间折扣了 50%。

不过,你可以抓住的不仅仅是 Staub Cocottes。您还可以选择该品牌著名的铸铁煎锅之一。11 英寸的平底锅减少了 30%,您甚至可以以高达 59% 的折扣购买一套烤盘。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新的炊具或烤盘,并且一直想拥有 Staub,您可能想前往双立人网站购物。嘿,也许有一天你甚至会拥有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在她的家乡巡回演出中展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