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意大利的首都是什么(意大利的首都是哪里)

导读 意大利的首都是罗马。意大利是一个比较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哪一个国家当中,都有着自己的首都,也是当地名气特别高的城市。
意大利的首都是罗马。意大利是一个比较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哪一个国家当中,都有着自己的首都,也是当地名气特别高的城市。意大利的首都就是罗马,罗马在意大利很有名气,在意大利的人民心中也很有地位。罗马是意大利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是特别发达的城市,不仅在意大利当中有着很高的名气,就是在国际上名气也是特别高的。
意大利首都历史 
意大利首都也就是罗马,至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了,是世界上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历史相当悠久,因此给该城市起了一个特别美丽的昵称,也就是永恒之城。罗马城市的建立时间并不是特别确定的,传统认为在公元前753年,已经让广泛的考古学家已经证实。不过也有一些人认为,其实在这之前就已经有人居住了,传统上罗马人把罗马城的建立归功于英雄罗穆卢斯,他和他的孪生兄弟瑞摩斯是英雄埃涅阿斯的后代。
罗马教会 
罗马城市是全世界天主教会的中心,罗马城市的天主教堂也是特别多的,有700多座教堂和修道院,七所天主教大学,和其他国家比较起来不管是天主教大学还是教堂以及修道院,数量都是相当可观的,因此被称之为全世界的天主教会的中心,市内的梵蒂冈是天主教教皇和教研的驻地。 
罗马是意大利的首都,罗马是相当有名气的,罗马城市也是全世界天主教会的中心,罗马城有着久远的历史,罗马和佛罗伦萨同为意大利文艺复兴中兴,现在仍然还保存着很多丰富的文艺复兴与巴洛克风貌。在1980年的时候,罗马的历史城区就被列为了世界文化遗产,可见是很有名气的,不管是在意大利地区还是在世界上名气都是特别高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