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丑小鸭》这个童话故事是谁写的(谁写的《丑小鸭》这个童话故事)

导读 《丑小鸭》这个童话故事是安徒生编写的。
《丑小鸭》这个童话故事是安徒生编写的。这部作品有着久远的历史,说到这部作品的时候,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是比较熟悉的,该书第1次出版的时间是184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这本书成为了一部妥妥的名著,至今还有很多年轻人拿出来翻看,主要就是有一只天鹅蛋在鸭子群当中破壳之后,由于相貌比较怪异,受到了异样的目光,不过经历了千辛万苦,最终真的成为了一只白天鹅。
《丑小鸭》的作者是谁 
《丑小鸭》的作者是安徒生,安徒生是一位很有名气的作家,是丹麦人,在丹麦19世纪的时候是著名的童话作家,由于他所编写的著作是很不错的,也让这位作家有了名气。该作家除了《丑小鸭》这部作品是他的经典之作哈,写了很多小说,其中有《拇指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国王的新衣》等等都是安徒生笔下的小说。安徒生是一位特别优秀的作家,他医生都没有结婚吧,大部分的心血都花费在了童话故事上,因此写下了很多好的小说。
《丑小鸭》童话故事的内容 
《丑小鸭》是一部相当经典的童话故事,这部童话故事说明只要有自己的理想,有追求就会完成自己的目标,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虽然会付出很多努力,虽然会千辛万苦,但是有理想就会成功,也就是说是金子就会发光的,只要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怕磨难,不怕挫折,最终都能走向成功,在故事当中他把丑小鸭比喻成不受欢迎的小孩子,或者是年轻人,告诫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目标去努力。 
其实之所以《丑小鸭》有着很高的名气,即使如今已经过去100多年的时间了,还是一本好的童话故事,主要就是因为感染着很多人,这本书还获得了高度的赞扬,而且给很多人带来了欢乐,不仅有中文的也有国内语言的,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可见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国外这本童话故事都是很畅销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