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我国最大的城市是哪里(中国最大的城市是哪个城市)

导读 我国最大的城市就是呼伦贝尔市。中国的领土面积是特别大的,中国的城市也是特别多的,说到城市的时候,有一些人他们只是熟悉自己的周边城市,或者是比较有名气的城市。
我国最大的城市就是呼伦贝尔市。中国的领土面积是特别大的,中国的城市也是特别多的,说到城市的时候,有一些人他们只是熟悉自己的周边城市,或者是比较有名气的城市,比如说首都北京、或者是直辖市天津、重庆等这些大点的城市。除此之外有一些城市它们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地位,说到最大或者是最小的城市时,相信有很多人就会想到这些城市了。
中国最大城市有多大
中国最大的城市就是呼伦贝尔市,呼伦贝尔市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总面积就达到了26.2万平方公里,仅仅呼伦贝尔市这一个城市就等于山东省以及江苏省两个省的面积,也就是两个省加起来和这个城市一样大,可见这个城市的面积是特别大的,因此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城市。该城市之所以叫呼伦贝尔市也是有原因的,是因为呼伦贝尔市当中有呼伦湖和贝尔湖,这两座湖的名气都是特别高的,因此这座城市也取名为呼伦贝尔市。
呼伦贝尔市的地理位置
呼伦贝尔市是一座草原上边的城市,空气是特别清新的,牛羊成群、蓝天白云,是很适合居住的城市,该城市的政府所在地是哈拉尔市。坐落在中、俄、蒙三个国家的交界处。呼伦贝尔市不仅在中国有着很高的名气,就是在国际上名气也是特别高的,是世界上草原之一,有着全球最好草原的美誉,从这样的美誉当中就可以看到在世界上的地位。
呼伦贝尔市有着很不错的旅游资源,现在有很多人在炎热的夏季就会去呼伦贝尔市进行旅游,呼伦贝尔市的著名景点是呼伦贝尔大草原、贝尔湖、呼伦湖以及满洲里国门,这些都是特别著名的景点,也吸引着很多游客前去参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