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rban Zulu推出胶囊系列向已故音乐偶像BusiMhlongo致敬

导读 南非时尚品牌 Urban Zulu 推出了一个胶囊系列,以纪念已故的音乐偶像 Busi Mhlongo。10 月 28 日,这将是 Mhlongo 的 75 岁生...

南非时尚品牌 Urban Zulu 推出了一个胶囊系列,以纪念已故的音乐偶像 Busi Mhlongo。

10 月 28 日,这将是 Mhlongo 的 75 岁生日,该时尚品牌发布了该系列。

一些主要单品包括 Seren Busi 连衣裙、背面饰有 Mhlongo 脸的和服以及黑白运动服。

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于“Izizwe”热门制作人对该品牌的影响。

该品牌的创始人 Papi Kaluw 说,Mhlongo 是品牌名称背后的灵感。

“这位已故的女歌手出生于 1947 年,今年她已经 75 岁了。我们认为在她为地球增光添彩的那一天,创建一个系列来庆祝她庄严而永恒的遗产是合适的,因为她对 Urban 品牌的基础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祖鲁语以她的专辑‘Urban Zulu’命名。标题是对她流畅而温文尔雅的艺术形象的参考,”Mhlongo 说。

这不是该品牌第一次向 Mhlongo 致敬。2020 年 10 月,Urban Zulu 发布了一个夏季系列,灵感来自这位出生于 Inanda 的歌手。

该系列以歌手 Bongeziwe Mabandla 和女演员 Mandisa Nduna 为特色,他们担任顶级模特。

该品牌还与索韦托剧院合作举办了 Busi Mhlongo 音乐节。

音乐节将包括富有洞察力的城市文化对话以及音乐庆祝活动,其中包括 Mhlongo 的老朋友和乐队成员 Madala Kunene,以及文化爱好者和作曲家 Mbuso Khoza,仅举几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