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摆脱那些不需要的眼袋的提示

导读 你有没有彻夜狂欢看你最喜欢的系列?你哭了一夜是因为他伤了你的心吗?你的过敏症发作了吗?如果您对任何问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您可能正...

你有没有彻夜狂欢看你最喜欢的系列?

你哭了一夜是因为他伤了你的心吗?

你的过敏症发作了吗?

如果您对任何问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您可能正坐在眼袋下面,眼袋难看。

浮肿的眼睛不会立即消失,虽然遮瑕膏可以在黑眼圈上产生奇迹,但再多的遮瑕膏也无法掩盖浮肿的眼睛!

不过,除了老黄瓜片对眼睛的好招数,还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尝试加速去浮肿。

茶包:不要扔掉你用过的茶包。尤其是绿茶。茶中的抗氧化剂和咖啡因有助于收紧皮肤。在一碗冰水中将它们弄湿。然后将它们放在眼睛上 20 分钟。

冰水:在你的脸上洒几滴冰冷的水是唤醒你的可靠方法。用冷水泼脸(尽可能冷)是一种快速简便的消肿方法。

或者你可以用一阵冷水来结束你的淋浴程序。如果您有更多时间,请将布浸入冰水中,然后将其放在眼睛上 10 分钟。

勺子:如果您醒来时眼睛容易浮肿,或者在经过一夜的聚会和喝酒之后回到家,那么在睡觉前将两个勺子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早上,将勺子放在眼睛上。

按摩:轻轻按摩眼部周围,以增加该区域的循环。不要太用力揉搓,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区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