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咖啡冰棒正在流行而且制作起来很容易

导读 咖啡爱好者们,有一个在 TikTok 上风靡一时的新食谱适合您。由于大部分地区天气仍然炎热,夏天还没有结束,咖啡冰棒已经在网上流行起来。...

咖啡爱好者们,有一个在 TikTok 上风靡一时的新食谱适合您。由于大部分地区天气仍然炎热,夏天还没有结束,咖啡冰棒已经在网上流行起来。最好的部分?它们制作起来很简单。

TikTok 内容创作者@eunchaejachae展示了如何只使用速溶咖啡及其包装来制作旅行装咖啡冰棒。

在他们的视频中,@eunchaejachae 使用Maxim,这是一种韩国速溶咖啡,可直接使用随附的甜味剂和植脂末制成。他们将几包产品倒入杯子中,并按照说明使用开水冲泡。

然后,他们让咖啡达到室温。冷却后,将其倒回原来的包装中(漏斗可以提供帮助),然后将它们竖直放在杯子中,以免溢出。把它们放在冰箱里三到四个小时,你就会得到一个适合旅行的咖啡冰棒。

当然,总有一些咖啡冰块可以帮助防止冰咖啡变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