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与SiyaDlala SiyaFunda的游戏日期一起玩并获胜

导读 SiyaDlala SiyaFunda 是一项运动,旨在鼓励父母和看护人认识到玩耍的好处,花更多的时间与孩子一起玩耍,并要求更多的空间和时间在他们的...

SiyaDlala SiyaFunda 是一项运动,旨在鼓励父母和看护人认识到玩耍的好处,花更多的时间与孩子一起玩耍,并要求更多的空间和时间在他们的家中、社区和教室中进行。它强调了通过游戏学习的重要性。

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50 多个比赛日期。不要错过本周六(11 月 5 日)在德班北海滩带孩子们玩耍的机会。

有机会成为 6 个独特 SiyaDlala SiyaFunda 游戏套件中的 1 个的每周赢家。

输入方法如下:

关注或喜欢任何 SiyaDlala SiyaFunda 社交媒体页面。

拍摄自己与家人或组织中的孩子进行有趣的游戏活动的照片或视频。

发布此活动并附上活动的简短说明,并使用标签

游戏包里有什么?

SiyaDlala SiyaFunda playkit 包括网球、跳绳、橡皮泥和更多供您的孩子享用的好东西!

比赛将持续到11月28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