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短时间高强度间歇训练对肥胖人群的影响

导读 根据 2019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42% 的人表示他们无法锻炼是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在另一项民意调查中,70% 的人表示他们没有适合他们的例行...

根据 2019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42% 的人表示他们无法锻炼是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在另一项民意调查中,70% 的人表示他们没有适合他们的例行程序。另一位报道称,15% 的人对健身房的繁忙程度不满意。

这些是 UNM 运动与运动科学副教授 Fabiano Amorim 和博士生 Gabriella Bellissimo 正在共同努力解决的问题。

“你不希望有时间承诺或财务承诺来锻炼,”阿莫林说。“你可以在没有设备的情况下做这个练习。”

两人于 2020 年开始了一项简单的任务:他们想对短时间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 进行研究,以及它如何影响肥胖人群的心率、氧气水平和胰岛素抵抗。他们最关心的另一个部分是在没有典型设备(如跑步机)的情况下研究这些锻炼。

“我们将针对该人群,因为我们知道早期的微小变化对于改变他们的疾病风险非常有效,”他说。

在校园和阿尔伯克基市的建筑之间,阿莫林和贝利西莫选择了他们在研究中的第三个合作伙伴:楼梯。

“楼梯是一种让人们努力锻炼的方式,尤其是取决于你的步数,”贝利西莫说。“这就像一个最大的锻炼。”

在他们针对目标人群、有糖尿病风险的人之前,他们对自己的协议进行了测试。贝利西莫上下楼梯,每段间隔 15 分钟上下楼梯。她观察了耗氧量、心率和血乳酸水平方面的急性反应。

“我们想要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它有助于表征锻炼的强度,这非常重要,”她说。

“想象一下,作为一名研究人员,你已经对这些人进行了七、八周的监测,有些人已经接近尾声,然后你不得不告诉他们,就像我们无法完成一样,”阿莫林说。

他们能够只用一个人就完成了楼梯传奇,这确实产生了结果。

“我们看到我们对一个人产生了积极影响,但我们希望至少有 14 个。所以,我们很接近,但我们仍然认为我们让人们接触到爬楼梯运动的好处,”贝利西莫说。

他们计划工作的实验室关闭了几个月,即使重新开放,他们想与之合作的社区成员也无法进入。

尽管面临无穷无尽的挑战,但最终,这场大流行实际上激发了这两位研究人员的一个想法。

“人们不再在办公室工作了,”阿莫林说。“他们在家里工作。由于有些人在远程工作并且有自己的家庭环境,我们可以为此轻松锻炼。”

他们为楼梯研究所做的试点工作的急性反应表明,您可以达到最大心率或血乳酸水平的一定百分比。这意味着在不使用健身器材的情况下,您的感知力会很高,

“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当你随着时间的推移重复这一点时,你可以改善心肺健康,这是疾病的最大预测因素,”Bellissimo 说。

如果强度保持高,而不是有氧运动,结合体重方案怎么办?

学分:新墨西哥大学

“我们的敏锐研究更加激发了我们的兴趣,就像,哇,这可能是一种非常有益的训练方式,”她说。“人们说他们讨厌有氧运动或力量训练,但健康组织建议成年人两者都做是有原因的。”

从那里开始,Bellissimo 制定了一个特别适合的体重锻炼方案,其中还包含有氧运动和有氧运动的成分。她和十几名实验室工作人员是参与者。

这五个如下,作为主动恢复的一部分来回走动以保持您的心率:

高膝盖

剪式千斤顶

蹲跳

跳跃弓步

波比

Bellissimo 的论文也使用了这套协议,最初的目标是研究小组:18 至 55 岁之间面临肥胖的社区成员。

每个参与者都接受了血液、力量和体能测试,并收到了一个 Fitbit 来跟踪他们每周的进度。在开始为期六周的锻炼计划之前,他们佩戴了三天,保持正常的体育活动水平。

“我认为任何远程或家庭干预的困难之一是你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确保人们正在进行锻炼,”贝利西莫说。“所以这就是我们对 Fitbit 的想法。这也是一种激励,因为他们可以在学习后保留 Fitbit。”

Amorim 和 Bellissimo 发现这些好处非常值得注意。除了阐述涉及氧气和血乳酸水平的益处之外,体重锻炼超过了持续相同时间(如果不是更长的话)的有氧​​锻炼的成功。

“如果我可以将一天中的 20 到 25 分钟用于跑步机运动,那么体重运动在肌肉发育和肌肉肥大方面可能会比跑步机带来更多好处,”阿莫林说。

他说,虽然跑步机本身可以起到耐力或有氧运动的作用,但自重运动既有这两种功能,也有肌肉增长。

“随着你的呼吸加快,这项运动有一个肌肉损伤成分,可以使你的肌肉更强壮,甚至增加你的肌肉,”他说。

解决了无聊的锻炼问题的多样性也被证明是有益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