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家制作这款经典鸡尾酒的小贴士

导读 又到了一年中的那个时候来纪念鸡尾酒之父,老式的。从今天(11 月 5 日)到 14 日,全球都在庆祝老式周。这项一年一度的活动是为期 10...

又到了一年中的那个时候来纪念鸡尾酒之父,老式的。

从今天(11 月 5 日)到 14 日,全球都在庆祝老式周。

这项一年一度的活动是为期 10 天的鸡尾酒庆祝活动,专为欣赏正宗精酿鸡尾酒的挑剔威士忌酒爱好者举办。精神、甜、苦元素的完美结合;老式的可以说是所有威士忌鸡尾酒中最崇高的。

如果您不熟悉老式,那么您需要了解以下内容,以及简单而美味的鸡尾酒配方。

什么是老式?

这款老式鸡尾酒由波旁威士忌、苦味酒、水和糖混合而成,其根源可以追溯到 1800 年代。

这个名字源于它的制作方式,人们前往鸡尾酒吧并要求以“老式方式”制作他们的饮料。

传统的“老式方法”是取一个威士忌酒杯,加入一块糖,用少量水溶解。然后酒保会加两滴苦味酒、一块冰块和一个小酒吧勺。

然后他们会把它和一瓶波旁威士忌一起递给顾客,让他们自己倒酒。多年来,世界各地的调酒师都在经典鸡尾酒中加入了自己的曲折。

为庆祝今年的节日,House of Angostura 和 Woodford Reserve 的团队携手合作,邀请您与世界其他地方一起庆祝这一标志性饮品,以纪念这一永恒的美酒,并在家里制作。

原料

3 – 4 滴 Angostura 芳香苦味剂

1茶匙糖或方糖

橙皮

方法

将糖和苦味剂加入岩石杯中,搅拌至糖几乎溶解。在杯子里装满冰块,加入波旁威士忌,轻轻搅拌混合。将橙皮的油挤在玻璃杯上,然后将其放入玻璃杯中进行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