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德班的Smokin在世界最佳汉堡榜上的惊喜

导读 据 Big 7 Travel 称,Smokin' Joe's Gypsy King 汉堡被评为世界第 12 佳汉堡。该调查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汉堡,其中包...

据 Big 7 Travel 称,Smokin' Joe's Gypsy King 汉堡被评为世界第 12 佳汉堡。

该调查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汉堡,其中包括许多来自美国的最好的汉堡,关注物有所值、一致性(谷歌和评论家评论)、创新、氛围、位置和可访问性等问题。

Smokin' Joe's 不仅是非洲最好的,而且击败了名单上唯一一家南非汉堡店,开普敦的 The Dog's Bollocks,排名第 34 位。

总冠军是墨尔本的 Royal Stacks,其次是俄勒冈州波特兰的 Midcity Smashedburger 和奥克兰的 Burger Geek。瑞典、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明尼苏达、伦敦、罗马、安大略和柏林位列前十。

老板 Yusuf Bassa 表示,结果“相当震惊”。

“我们在 2019 年的名单上,在 60 年代的某个地方,所以我们在过去几年里上升了一点。

“将德班放在地图上真是太好了。你可以在名单上看到所有其他著名城市,所以在那里很酷,”他说。

Bassa 在 Musgrave 的屋顶夜市开设了 Smokin' Joe's。

“我接受过厨师培训,但从未接受过它,然后决定为夜市制作自己的汉堡,它就是从那里发展起来的。我们首先在 Musgrave 路开业,然后在 Problem Mkize Road 的更大场所开业。”

Bassa 是一名狂热的体育和拳击迷,他说现在著名的汉堡店的名字是对伟大的乔·弗雷泽的致敬。

“虽然,我的昵称是乔,”他说。“所以这一切都围绕着一个拳击主题。许多汉堡都向拳击巨星致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