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际臭氧层日是哪一天(国际臭氧层保护日是哪天)

导读 国际臭氧层保护日是9月16日,把9月16日定成了国际臭氧层保护日。生活在这个大环境当中,每一个人都懂得保护地球,保护蓝天,这也是每一个人必须应尽的责任。
国际臭氧层保护日是9月16日,把9月16日定成了国际臭氧层保护日。生活在这个大环境当中,每一个人都懂得保护地球,保护蓝天,这也是每一个人必须应尽的责任,随着人们生活活动的加剧,地球的表面臭氧层出现了严重的空洞,可以说严重影响到环境了。因此在现实生活当中,大部分的人都有这样的意识,都想要保护地球保护蓝天。
保护臭氧层就是保护地球
曾经在1974年的时候一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教授,就已经发现了保护臭氧层就是保护蓝天,就是改善空气的一种现象,保护臭氧层也是保护地球生命的一种表现。因为每一个人都生活在这个地球上面,如果没有地球就没有人类,可以说保护地球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曾经在1974年的时候这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教授就已经发现了这样的原则,不过在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该如何来实施。
国际臭氧层日9月16日
联合国大会也是众多国家的领导人坐在一起开会,1995年的时候1月23日联合国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大会上决定每年的9月16日为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从那之后9月16日就成为了国际臭氧层日,也是保护国际臭氧层日。要求所有国家按照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的目标,也把这个日子定成为9月16日。
也许在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国际臭氧层是因为国际只是一个纪念的日子,需要一起来保护这个地球的日子,并不像五一劳动节或者是10月1国庆节这样受到重视,不过现在为了让众多的人了解。9月16日是保护臭氧层日也花费了很多心思,不管是从广告当中还是从一些书籍当中就可以看到,让我们共同来保护这个生态环境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