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hebe Magugu与Dior合作推出胶囊系列

导读 不可否认,他是南非最成功的时装设计师之一,这一点毫无疑问。年仅 29 岁的 Thebe Magugu 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这位出生于金伯利的...

不可否认,他是南非最成功的时装设计师之一,这一点毫无疑问。

年仅 29 岁的 Thebe Magugu 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这位出生于金伯利的新星从第一位非洲设计师和最年轻的 LVMH 大奖得主,到 2021 年国际羊毛标志奖的决赛入围者,不断崛起。

现在,凭借在海外的大量客户,Magugu 最近与法国奢侈时装公司 Christian Dior 合作发布了一个有利于 CTAOP(查理兹塞隆非洲外展项目)的系列,该基金会由南非女演员查理兹塞隆创立。

在这个系列中,Magugu 采用了他标志性的姐妹会标志,并将其与 Dior 的“New Look”相结合。

Thebe Magugu x CTAOP Capsule 由 Maria Grazia Chiuri 发起,旨在庆祝非洲对色彩的热爱。

Thebe Magugu 的阿迪达斯系列是对他生命中女性的颂歌

它由六种衣橱必备品组成,包括一顶带有亮黄色束带的渔夫帽、黑色和黄色靴子、一条轻薄的薄纱裙,以及一条印有 Dior 标志和 Magugu 插图图案的斜纹丝巾。

Theron 对这个系列的投票率很满意。

“我为这个系列感到非常自豪。它代表了南非的价值观。它确实显示在最前沿。明亮的黄色,非洲对色彩的热爱,真的很值得庆祝。但经典设计背后的理念,并为它带来了一些现代的眼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