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玉米的原产地是哪里(哪里是玉米的原产地)

导读 玉米的原产地是中南美洲。
玉米的原产地是中南美洲。玉米是农作物,不管在哪一个国家都广泛的种植,可见不管在哪一个国家当中都由农民,对于农民来说玉米就是他们的种植主物,种植玉米的时候基本上都在春天,春天种植玉米,秋天丰收。因此有很多人说秋天的时候都是秋收的季节,甚至在小朋友们的作品当中都可以看到,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就是这样得来的。
生产玉米的地方 
玉米的原产地是中南美洲,从那之后就开始被众多地区广泛的应用,广泛的种植,我国的玉米主要产区是东北、华北、西南山区等,现在可以说不管是在哪一个地区都种有玉米,也就是说全世界各地都栽培玉米,栽培的面积也是相当广泛的,除了我们中国还有南非、印度、罗马尼亚、墨西哥、美国等国家,每一个国家种植的玉米都是特别多的,玉米也是众多农作物当中相当重要的。
玉米的特征 
之所以有很多国家也就是全世界都在种植玉米,主要就是因为玉米有着很强的耐寒性,比如说在春天种植玉米的时候,如果在那个季节种植其他的农作物,有可能种植不出来,甚至没有办法适应这样的温度。然而玉米就可以每年春天3月份的时候就开始种植玉米了,其次就是在即将寒冷的时候才秋收回家,如果是其他的农作物,不可能适应这样的环境,其次就是耐旱,玉米不管是在干旱的地区还是雨水多地区,都是很适合的。 
玉米的营养价值是特别高的,用途也特别高,作为中国的高产农作物,玉米不仅可以成为养殖业的饲料来源,在众多饲料当中就参加有玉米的成分,其次对于化工业医疗、医药方面、食品等都是离不开玉米的,可见玉米汽车相当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