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什么是热裤它们真的能帮助你减掉脂肪团和厘米吗

导读 位于英国的女商人、前银行公司经理 Dessi Bell 发明了热裤,这实际上是一种减肥服装。为了在准备婚礼的同时快速减肥,她提出了汗水创新...

位于英国的女商人、前银行公司经理 Dessi Bell 发明了“热裤”,这实际上是一种减肥服装。

为了在准备婚礼的同时快速减肥,她提出了汗水创新技术的概念。

她继续创造了几个运动服原型,2011 年,她和她的商人丈夫马尔科姆·贝尔(Malcolm Bell)从个人资源中投资了 25000 英镑(约 50 万兰特)创建了 Zaggora。

通过在白天、晚上和锻炼期间穿着裤子,这款健身服装的设计师声称您可以在两周内减少两种尺寸的衣服。

该公司推出了多种健康膳食,例如蛋白质冰沙、超级食物注射剂和排毒茶,并在运营的第一年实现了 1000 万美元的销售额。

他们有一种类似潜水衣的材料,让他们看起来很短,根据他们的官方网站,他们有脂肪团技术,可以帮助女士们在短短两周内减少两种尺寸的衣服。

根据他们的说法,这条裤子利用你的自然体温来增加 80% 的排汗。汗水会导致卡路里和脂肪团减少。

穿过皮下结缔组织的脂肪或脂肪细胞会导致脂肪团,这是皮肤的凹陷和隆起。

男性和女性结缔组织的结构方式不同,将皮肤固定在其下方的肌肉上。脂肪团也可能发生在男性身上。然而,它在女性中更为常见。

女性的结缔组织呈垂直分布,而男性的结缔组织呈平滑的对角线排列。由于这种微小的结构变化,脂肪细胞可以穿透皮肤并导致凹陷。

在他们的网站上,Zaggora 谈到了位于皮肤下的结缔组织,并断言女性的脂肪团是由这种结缔组织的破坏引起的。不过,他们没有解释他们的裤子是如何减少脂肪团的。我们不确定它们是如何减少比常规减肥更明显的脂肪团的。

任何练习过热瑜伽或高温瑜伽的人都知道,当你大量出汗时,脱水是多么简单。

如果您想在穿着能产生汗水的衣服的同时锻炼身体,请多喝水!喝更多水可能会直接导致您的皮肤看起来更健康,这是页面上提到的好处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