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海豚公司品牌荣获旅行者选择奖

导读 全球公园运营商海豚公司宣布,其在2个国家的4个品牌被猫途鹰评为2022年旅行者选择奖。哥伦布龙虾晚餐巡游,Selvática和墨西哥金塔纳...

全球公园运营商海豚公司宣布,其在2个国家的4个品牌被猫途鹰评为2022年旅行者选择奖。哥伦布龙虾晚餐巡游,Selvática和墨西哥金塔纳罗奥的文图拉飞行之旅,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海洋冒险,都获得了这个奖项,突出了最佳旅游。

每年,Tripadvisor都会表彰那些始终如一地提供惊人体验的景点,并获得游客的积极评价和评级,这些游客认为它们是最好的。它是一个独家服务提供商集团,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景点的一部分。

哥伦布龙虾晚餐巡游是Aquatours码头的一项活动,位于金塔纳罗奥州天堂般的坎昆的酒店区;这是一次浪漫的西班牙大帆船坎昆之旅,提供三道菜的晚餐,现场音乐和Nichupte泻湖的美景。塞尔瓦蒂卡和文图拉飞行和骑最近加入了海豚公司大家庭。在塞尔瓦蒂卡,游客可以找到极限活动,如高空滑索,蹦极挥杆,ATV游乐设施和参观cenotes,而在文图拉飞行和骑车,他们将在全地形车,高空滑索,吊桥,卡丁车等等中体验冒险。另一方面,海洋探险是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的天然码头,提供与海豚,蝠鲼和鲨鱼的教育互动,双体船游乐设施和快艇等活动,以及许多其他体验。

“猫途鹰是世界领先的旅游评论网站。我们很荣幸海豚公司家族的品牌因其提供的独特体验和服务而获得认可。我们的活动范围相当广泛,我们有浪漫,冒险,与大自然接触,放松和其他极端的旅行,但所有这些旅游的不变之处在于,在每一次活动中,您都将过上不同而难忘的经历,“海豚公司商业总监Claudia Sosa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