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整理婴儿床裸露是最好的为宝宝的安全睡眠

导读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表示,裸露是最好的 - 只需一张纸。而且,它敦促,总是让宝宝在专门为他们睡觉而设计的产品中休息,包括婴儿床,...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表示,裸露是最好的 - 只需一张纸。而且,它敦促,总是让宝宝在专门为他们睡觉而设计的产品中休息,包括婴儿床,摇篮和游戏场。

“对于成年人的睡眠方式来说,舒适的东西对婴儿来说并不安全,”CPSC主席亚历克斯·霍恩 - 萨里奇说。“裸露是最好的 - 婴儿床,摇篮或游戏院子中的坚固,平坦的表面,没有毯子,枕头或其他物品。如果你担心宝宝会感冒,那就用温热的睡衣,不要穿毯子。

该警告与婴儿安全月(9月)相吻合。

根据CPSC的数据,大多数与托儿所产品有关的婴儿死亡发生在杂乱的睡眠空间中。

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全国有87名婴儿死亡与婴儿床,婴儿围栏/游戏场和摇篮/摇篮有关。CPSC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大多数与额外的床上用品有关,例如枕头,毯子或被子。

CPSC表示,除了没有保险杠的裸露睡眠空间外,父母和护理人员在让婴儿躺下时应始终将婴儿放在背上。这降低了婴儿突然意外死亡综合征(SUID/SIDS)和窒息的风险。

该委员会表示,倾斜产品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与八例死亡有关,绝不应用于婴儿睡眠。这些包括摇杆,滑翔机,安抚奶嘴和秋千。

CPSC表示,婴儿不应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留在这些产品中。他们应该始终受到限制。这些产品不应使用软垫,因为它们有窒息风险。

婴儿最安全的睡眠场所是结实的平躺式婴儿床、摇篮、游乐场或床头枕。委员会表示,如果他们在秋千,保镖,躺椅或类似产品中入睡,则应将其移至其中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