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改善情绪的饮食关键

导读 食物并不是所有事情的答案(尽管它很有可能是大多数事情的答案)。事实证明,当谈到你的心情时,它实际上可能是答案的一部分。根据 Caroline...

食物并不是所有事情的答案(尽管它很有可能是大多数事情的答案)。事实证明,当谈到你的心情时,它实际上可能是答案的一部分。

根据 Caroline Leaf 医学博士、沟通病理学家和认知神经科学家的说法,色氨酸可能是帮助增加大脑中血清素的方法。

血清素是负责从记忆形成到睡眠的一切的化学物质,当它处于平衡状态时,它可以帮助调节情绪和稳定情绪。然而,我们的身体不会自然产生这种化学物质,但叶博士说它确实来自某些食物中的氨基酸色氨酸。

叶博士引用鸡蛋、坚果、种子、奶酪和鲑鱼作为氨基酸的良好来源,但它们并不孤单。你也可以吃一些毛豆,在冰沙里放一些菠菜,或者拿一勺花生酱。这些食物中的每一种都会将色氨酸添加到体内,并有助于提高血清素水平。

虽然这些食物可以帮助提高你的水平,但也有一些可以降低它们。叶博士说要避免含糖零食、反式脂肪和高度加工的食物。

如果您想在一周内添加一些提振心情的餐点,您可以随时烤一些鲑鱼 或制作绿色冰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