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蓝莓可改善脑细胞之间的交流

导读 您可能想鼓励您的孩子多吃蓝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吃蓝莓的孩子反应快了大约 10% 。英国雷丁大学的研究人员专注于蓝莓及其对大脑的影响

您可能想鼓励您的孩子多吃蓝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吃蓝莓的孩子反应快了大约 10% 。

英国雷丁大学的研究人员专注于蓝莓及其对大脑的影响之间的关系。他们对 21 名 7-10 岁的小学生进行了为期约三周的检查。

为了开始这项研究,研究人员给受试者一杯含有高剂量野生蓝莓(约 30 克或约 1.75 杯)、低剂量(约 15 克或约 3/4 杯)或安慰剂的饮料. 在此之前,他们通过一系列测试参与者的记忆力和注意力来测试参与者的认知能力。测试包括观看屏幕上的一系列箭头并按下与中心箭头方向相对应的键。随着箭头速度的变化、出现额外箭头的位置以及侧翼箭头与中央箭头指向相同还是不同的方向,测试变得更加困难。

研究表明,食用野生蓝莓可以在不影响准确性的情况下将儿童的反应时间提高 9%。随着测试变得更加困难,效果变得更加明显。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雷丁大学教授克莱尔·威廉姆斯解释说,他们使用蓝莓是因为它们富含类黄酮。已知这些化合物可以改善成年人的大脑功能。根据威廉姆斯的说法,这项完全对照、双盲的研究是第一个评估类黄酮对儿童认知能力影响的研究。

“它们与一系列健康益处有关,包括抗氧化和抗炎作用,我们的最新发现继续表明,食用水果和蔬菜、茶、咖啡甚至黑巧克力都含有有益的认知效果黄酮类化合物,”她说。

此外,威廉姆斯在新闻稿中表示,小学是儿童教育和社会发展的重要阶段。她说,结果有力地表明,食用富含类黄酮的食物,如野生蓝莓,有助于课堂上的全面学习。

野生蓝莓速览

野生蓝莓是北美最古老的本土浆果之一。这些浆果已经在新英格兰北部、加拿大东部和魁北克的恶劣条件下生长了 10,000 多年。它们在恶劣的环境中幸存下来,因为它们含有高水平的抗氧化剂花青素,这是一种在通常呈蓝色的水果中发现的植物化学物质。下面列出了野生蓝莓的一些健康益处:

支持大脑健康——研究表明,蓝莓可以提高运动技能,逆转短期记忆丧失,预防阿尔茨海默病和记忆力下降,阻碍认知功能的丧失,并减少老年人的抑郁症。

阻止癌症 生长——一项研究表明,蓝莓可能会阻止三阴性乳腺癌 (TNBC) 的生长,这是一种特别具有侵袭性且难以治疗的乳腺癌。

改善心脏健康——野生蓝莓具有抗氧化和抗炎特性,有助于保护心脏。研究表明,浆果可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胆固醇和血压、预防中风并减轻氧化应激。

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根据一项研究,每天吃蓝莓有助于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

增强肠道健康——一项动物研究发现,野生蓝莓通过增加有益的肠道细菌来支持消化系统健康。

抑制代谢综合征——代谢综合征包括高血压、高胆固醇、腹型肥胖和葡萄糖耐量降低,这可能导致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一项研究表明,蓝莓中的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降低与代谢综合征有关的高血糖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