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5个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哪种情况是大病的前兆

导读 近日有专家总结出人体5个免疫力低下的表现,并对这种情况进行说明。如果人体有这五种情况出现,就应该小心对待,或者去医院检查,因为极有...

近日有专家总结出人体5个免疫力低下的表现,并对这种情况进行说明。如果人体有这五种情况出现,就应该小心对待,或者去医院检查,因为极有可能是生病了。帮助大家提前了解身体状况,学会从生活中的一些细节,确认自己的身体健康程度。

小便或口气中有烂苹果味

如果人的小便或口气中有烂苹果的味道,很有可能出现糖尿病酮症,一般是糖尿病患者才会有这样的情况,他们无法很好地利用葡萄糖功能,对这些葡萄糖无法吸收,只会消耗脂肪。如果长期分解脂肪,就会导致血液中的酮体升高,小便和呼吸道排出的气体,就会有烂苹果味道,且患有糖尿病的人,其本身免疫力是比较低的。

总流鼻血 脸色苍白

经常流鼻血,按压胸骨出现疼痛状况,就是血液系统方面出现疾病,甚至严重的还可能是血液系统有肿瘤,总流鼻血一般是人体内血小板、红细胞数量减少,才会导致上述情况的,按压胸骨疼痛,则是恶性肿瘤受到侵犯时的表现之一。

反复感冒发热

正常的感冒一般是病毒感染,如果人体连续发生病毒感染,则说明其免疫力无法抵抗外界的病毒侵入,此时是免疫系统出现问题。

出现肌炎或皮肤炎

有的人即便没有干体力活,但是到了冬天或者天气干燥时,手指末端也会出现粗糙干裂的状况,就说明他们的免疫力低下,此时要积极去医院做检查,严重的可能是存在肿瘤。

肺部磨玻璃结节

磨玻璃结节一般是良性症状,但是肺部的磨玻璃结节恶性概率更高一点,假如做CT的时候发现有这种问题,应该听从医生意见,积极接受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