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揭秘科兴疫苗被叫停真相 科兴疫苗曾经被6亿人接种

导读 最近一份名叫停发新冠项目绩效工资方案的文章在网上被流传,文章内写明了公司新冠疫苗已全部停产一事,还表示目前已没有新冠疫苗产品正在销...

最近一份名叫“停发新冠项目绩效工资方案”的文章在网上被流传,文章内写明了公司新冠疫苗已全部停产一事,还表示目前已没有新冠疫苗产品正在销售,一时间让科兴新冠疫苗引发大家的关注,被叫停的真相系科兴疫苗的免疫效果,并不如大家想象的那样好。回想疫情时代,科兴疫苗曾经是让人们排队也要接种的疫苗,如今却陷入停产风波,虽然疫情早已结束,但是这种重要的疫苗,当人们患上疾病时,是能产生一些抵抗作用的,现在就这样停产,原因让人疑惑。

3年时间累计生产超过28亿支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我国当时为紧急抑制病毒的扩散,曾经要求许多疫苗生产企业研发疫苗,最终只有科兴中维抓住机会,携带疫苗在一众研发圈子里脱颖而出,在2020年4月份进入临床研究阶段,2个月之后便开始在全国推广使用。后来,在国家倡导以及公众对自身安全的重视下,科兴疫苗的推广速度也是极快,3年时间内累计生产总共超过28亿支,接种人数达到了5.5亿人次。

众多企业陷入知晓后遗症

随着疫情结束,不仅仅是科兴,其他疫苗企业也陷入了滞销的症状。在2023年2月份,就有丫妞人缘表明,科兴中维疫苗虽然具有很强的病毒免疫效果,但是在接种第三针疫苗后的一个月内,其效力就会逐渐下降,到了六个月以后,效力可能只会达到原来的60%。

我国病毒学家常荣山接受记者的采访,表示现在已经不建议市民打灭火疫苗,因为新冠病毒的变异速度比较快,打这种疫苗,往往在人体还没有完全吸收的情况下,病毒就已经又发生了变异。且我国的许多疫苗企业,其从科兴这里拿到的疫苗药品,其销售成绩也不理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