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二头肌必练动作技巧 如何起到撕裂二头肌锻炼效果

导读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我们在为了梦想努力拼搏时,身体的健康状况也尤为重要。那么如何让自己拥有一副好的身体,锻炼出令人羡慕的二头肌,现...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我们在为了梦想努力拼搏时,身体的健康状况也尤为重要。那么如何让自己拥有一副好的身体,锻炼出令人羡慕的二头肌,现在进行简单的说明。想起到撕裂二头肌的锻炼效果,可以通过单腿壶铃硬拉、坐姿腿弯举、屈膝跳、平衡球屈腿几个动作来锻炼二头肌。

单腿壶铃硬拉

单腿壶铃硬拉是一种比较难的锻炼方法,但可以有效锻炼人体的二头肌。想进行这种动作,首先必须找一只壶铃,再保持单腿站立的姿势,用手握住壶铃,保持双膝微微弯曲的姿势,然后进行壶铃硬拉,此时另一条腿可以在身体后面维持平衡。这样的动作一次可以做10到12个,做的时候注意保持上身与地面的平行,并保持每一次都能回到直立姿势。

坐姿腿弯举

借助器械杠铃,可以根据身高状况调整器械,然后坐在器械上,把后背靠在垫子上,把处于低处的腿后部方在垫杆上,然后抓住器械两边的把手,确保两只腿完全伸直,呼气时朝大腿后部牵拉器械杆,并弯曲双膝。整个过程保持躯干不动,当肌肉达到最紧张状态时,可以维持这个姿势1秒钟左右。等到吸气时,慢慢回到一开始的姿势,一次重复10-12个为好。

屈膝跳

保持身体直立,双腿微曲,双脚间距与肩同宽,双手平方在胸前,向下做半深蹲的动作,然后尽可能向上跳起,并尝试用膝盖触碰双手的手掌。这个动作每次重复10-20次为佳。

平衡球屈腿

身体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伸直搭在瑞士球上面,把脚踝放在球顶的位置,将臀部抬离地面,逐渐把身体重量集中在肩胛骨和双脚上,这能很好地锻炼二头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