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意大利的首都是哪里(意大利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导读 意大利的首都是罗马。说到意大利的时候,有很多人都能想到一些奢侈的品牌,比如说意大利的香水或者是意大利的服装等等,这些都是比较熟悉的。
意大利的首都是罗马。说到意大利的时候,有很多人都能想到一些奢侈的品牌,比如说意大利的香水或者是意大利的服装等等,这些都是比较熟悉的。然而对于一个国家,其实城市也是特别多的,意大利也是如此,意大利是一个比较时尚的国家,意大利也有自己的首都,他们的首都就是罗马。
罗马的地理位置
罗马是意大利的首都,坐落在意大利的半岛中西部,是台泊河下游平原地的7座小山丘上。意大利的首都也是特别大的,也就是罗马罗马的面积特别大,仅仅城市中心的面积就达到了1200多平方公里。关于罗马有着很多的知识,也有着很多的神话传说,从影视作品当中就可以看到罗马的传说是多种多样的,不过这些只是神话而已,至今都不知道是否真实。
罗马的建立时间
不管是哪一座城市都有着建立的时间,只是有一些城市他们的建立时间被明确的记载了下来,也有一些城市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背后人遗忘,具体是什么时间成立的也不确定。比如说罗马就属于这样的城市,罗马的城市建立日期并不确定,有人推测大概是公元前753年就已经存在这座城市了,这都是考古学家通过一些考古的知识来证实的,并没有真正的被记载下来。传统上罗马人把罗马城的建立归功于英雄罗穆卢斯。是他所建立的这座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