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16V交付再度延迟,面临复杂开发挑战

导读 据《中国时报》报道,向美国采购的66架F-16V(BLK70)战机原计划于2023年初交付首批,然而交付日期不断延迟,目前已被推迟至2025年中以后。...

据《中国时报》报道,向美国采购的66架F-16V(BLK70)战机原计划于2023年初交付首批,然而交付日期不断延迟,目前已被推迟至2025年中以后。最近,美国空军给出了新的说法,称延迟是因为面临复杂的开发挑战,比先前因疫情引发的供应链问题更加麻烦。

据报道,美国空军发布了一份声明,首次指出F-16V面临开发技术上的复杂问题,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在美国国务院和国防部收到空军通知后,立即联系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并派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会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美国政府密切合作,共同解决各种挑战。

报道称,美方此前已告知台当局,原定于2023年初交付的首批2架F-16V战机的出厂时间将推迟到2024年底,因为还需要进行武器装备整合、测试和飞行员训练,因此交付时间将延至2025年中以后。尽管民进党当局的国防部门强调仍将努力实现在2026年前全部交付的目标,但由于这一次的延迟,可能无法如期完成。

这一延迟对于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急需更新战机,以强化国防能力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然而,复杂的开发问题给交付计划带来了困难,需要与美国及相关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努力解决技术挑战,确保F-16V战机的顺利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