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什么最佳之前食品标签对地球或您的预算不是最好的

导读 英国超市已经取消了数千种新鲜食品的最佳食用日期,以减少食物浪费。主要的连锁超市之一,塞恩斯伯里,正在用产品信息取代这些标签,上面写...

英国超市已经取消了数千种新鲜食品的“最佳食用日期”,以减少食物浪费。

主要的连锁超市之一,塞恩斯伯里,正在用产品信息取代这些标签,上面写着“没有日期有助于减少浪费”。

苹果、香蕉、土豆、黄瓜和西兰花是最浪费的食物。仅从这些食品中去除“最佳之前”标签,每年就可以减少大约50,000 吨的浪费。

在澳大利亚,我们每年产生 760 万吨食物垃圾——每人约 300 公斤。我们扔掉的东西中约有 70%仍然可以食用。我们为什么不效仿英国?

有些人可能会担心食品安全。但是澳大利亚使用了两种类型的日期标签——“最佳使用日期”和“使用日期”。当食物不再被认为可以安全食用时,“使用者”标签仍然会提醒我们。

消费者仍然可以自己评估新鲜农产品的状况。

食物浪费影响巨大

食物浪费每年给澳大利亚造成366 亿澳元的损失。

这种浪费发生在整个供应链中,包括初级生产、制造、分销、零售和酒店。然而,家庭产生了一半以上的垃圾,每户每年的平均成本为 2,000 至 2,5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