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olfgang Puck的完美煎蛋卷方法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导读 虽然看似简单的食物,但鸡蛋也是一道复杂的菜肴。从避免烧焦到确保它们完全煮熟,你必须勤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一位著名的厨师正在分享...

虽然看似简单的食物,但鸡蛋也是一道复杂的菜肴。从避免烧焦到确保它们完全煮熟,你必须勤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一位著名的厨师正在分享他的鸡蛋秘密。

Wolfgang Puck在他的 TikTok 上展示了如何制作完美的煎蛋卷,食谱有点像炒鸡蛋,煎蛋卷生了孩子。

厨师从在碗里炒鸡蛋开始他的食谱,然后加入切碎的欧芹和帕尔马干酪丝。彻底混合后,他加入一点奶油并再次混合。接下来,他继续在热锅中加入橄榄和一点黄油,然后倒入鸡蛋。

帕克然后做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他没有让鸡蛋休息,而是在锅里稍微炒了一下,让它们发酵起来。然而,在它们完全变成炒鸡蛋之前,他让它们坐下,然后将它们折叠起来,里面是炒鸡蛋,外面是光滑的煎蛋卷。

完成后,他从煎蛋卷上切下一块,放在烤面包上,咬了一口。然后,他为他的儿子服务了一点,但在上面放了鱼子酱(花哨,花哨!)。

不是煎蛋卷的忠实粉丝?您可以随时尝试他的炒鸡蛋食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