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根据Wolfgang Puck的说法奶油鸡蛋的秘密

导读 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喜欢他们的炒鸡蛋。如果你属于喜欢光滑奶油法式风格的阵营,Wolfgang Puck 有一个窍门给你。根据世界知名厨师的说法,...

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喜欢他们的炒鸡蛋。如果你属于喜欢光滑奶油法式风格的阵营,Wolfgang Puck 有一个窍门给你。

根据世界知名厨师的说法,在完成的炒鸡蛋中加入蛋黄会使它们更加奶油。

显然,如果你对在早餐中加入生蛋黄犹豫不决,请跳过这一步,但如果你想要 Puck 的官方食谱,那是他的秘密。他甚至还和儿子一起为 TikTok 录制了整个过程。

在视频中,两人首先将三个鸡蛋打入碗中。当他的儿子把它们打在一起时,帕克掏空了一个羊角面包,作为成品的盘子。接下来,在将橄榄油和黄油放入平底锅之前,他会在鸡蛋中加入一点浓奶油。黄油融化后,厨师将鸡蛋倒入锅中,并告诉儿子不断搅拌鸡蛋。

一旦它们开始凝固,他就将它们从视线中移开并继续搅拌。现在,是蛋黄的时候了。帕克将一个蛋黄滴入鸡蛋中,将它们混合在一起,然后将它们舀入羊角面包中,享用美味的早餐。

不过,帕克并不是唯一一位对炒鸡蛋有强烈看法的知名厨师。Gordon Ramsey还有一种特殊的技术,可以交替从热源中取出烹饪鸡蛋,以使它们更加蓬松。当然,您可以随时尝试我们自己的 Emilee Unterkoefler的食谱,它需要一种意想不到的成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