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什么在门口放一个袋子可以帮助你整理

导读 整理最糟糕的部分之一是这个过程看起来多么令人生畏。然而,根据一位专家的说法,有一种解决方法。Melanie Gnau是一位小型生活专家,她说...

整理最糟糕的部分之一是这个过程看起来多么令人生畏。然而,根据一位专家的说法,有一种解决方法。

Melanie Gnau是一位小型生活专家,她说在您的前门放一个袋子可以帮助消除那些需要在周末进行整理的需要。

当你在白天打扫卫生时,抓住你在房子周围看到的你不使用或打算捐赠的物品。把它扔进袋子里,继续前进。装满后,只需将其带到您当地的捐赠中心即可。

“通过不断评估你家中的东西,你不太可能需要那些大型的、长达周末的整理会议。” Gnau 说。

容器也不一定必须是袋子。您可以选择柳条篮或其他更具装饰性的物品来搭配您的装饰。您甚至可以拥有多个容器。毕竟,特别是用过或磨损的物品不应该被捐赠,但你可以有第二个选择来回收可回收物品。同样的规则将适用。装满后,就该去当地的回收中心了。

如果您在新年决心中克服了主要的杂乱,并希望保持这种状态,那么这种包方法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