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我国国旗叫什么(我国国旗叫什么名字)

导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全称为五星红旗。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在中国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是每一个人民心目当中重要的标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全称为五星红旗。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在中国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是每一个人民心目当中重要的标志。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旗的设计者是曾联松同志。国旗是每一个中国人民敬仰的,不管是在大人的心目当中,还是在孩子的心目当中,都有着特别重要的地位。孩子们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国旗的重要性,甚至在上小学的时候就有升国旗的仪式。
国旗的特点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是红色的,是长方形的,长度以及高度的比例是3:2。前面左上方部位还点缀着黄色的五角星,一共有5颗五角星,一颗五角星是比较大的,外接圆直径为整块红旗高的3/10。其次还有4颗比较小的五角星,这4颗比较小的五角星是总红旗高的1/10,4颗星星在一颗大星星的右边,包围着大星星。
红旗第1次升起的时间
红旗是中国的象征,是中国的标志,有很多人都比较注重红旗最初的申请时间是哪一天,红旗最初的申请时间是1949年的10月1日,这是中国的第1面红旗,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天安门广场第1次升旗的时间,是值得纪念的,日子也是开国的第1天。
有很多人不知道天安门广场的红旗为什么每天的颜色都是如此新鲜,主要就是每天的红旗都是新的,每一天所换下来的红旗都有专门的红旗库来收集,收集起来的红旗,它们也有着自己的使命以及意义。收集起来的红旗它们的使命是特别伟大的,比如说中国的英雄或者是伟人逝去之后,身上盖的红旗就是收集起来的红旗。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到中国的红旗有着很大的使命,也有着他们的象征,意义是相当重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