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火爆国外的卫生棉条 国内不受欢迎 或许是这3点

导读 卫生巾是女性每个月来例假时必备的一种神器。在国内大多数使用的是卫生巾,在国外则流行使用卫生棉条,但国内却没有普及相对于更多优点的卫...

卫生巾是女性每个月来例假时必备的一种神器。在国内大多数使用的是卫生巾,在国外则流行使用卫生棉条,但国内却没有普及相对于更多优点的卫生棉条,这可能和以下三种原因是有所关系。

先入为主的观念

大多数女性一开始接触经期的卫生用品使用的都是卫生巾,发现身边人用的都是同一类型的产品,大多数女生认为卫生巾是姨妈期所使用的唯一一种产品,后来就算出现了卫生棉条,使用再方便或健康用习惯卫生巾之后懒得去使用卫生棉条了。

性教育落后

女性很多对姨妈期有误解,大部分女性认为卫生棉条会使健康方面容易受到损害,对女生来说很容易使用过程让内膜造成破裂。中国传统节操观念较强,很多女生初次使用时会觉得有异物感,比较保守的女生会觉得使用起来不舒服。

国内宣传推广不足

电视上大多数播放是有关于卫生巾的广告,很少有卫生棉条相关的广告,可能是拍摄这种广告相对来说不太容易,网络媒体发达的今天也很难看到这种类型的广告,依旧是主流卫生巾品牌在不断投入拍摄广告。这样的宣传之下,卫生巾更为容易接受,卫生棉条除非是专门了解对比后才会选择去尝试。

卫生棉条对于卫生巾来说优点确实有很多,但是有相对来说让人觉得较为头疼的缺点,卫生棉条不适合夜用,4~8个小时应该进行一次更换。晚上睡觉时无法及时更换,非常容易将衣物弄脏,流量大的女生使用过程中还要和护垫一起搭配,才能做到安全有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