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别贪便宜 女子私家车内注射美容针反而被毁容

导读 最近南京市公布了一批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相关案例,一女子在私家车内注射美容针,却反而遭到了毁容。前段时间南京市卫健局接到女子的举报称...

最近南京市公布了一批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相关案例,一女子在私家车内注射美容针,却反而遭到了毁容。

前段时间南京市卫健局接到女子的举报称自己本来想瘦脸,于是注射了肉毒素,在注射之后脸上有瘀斑等症状,反而差点被毁容,执法人员无法想到的是,这位女子注射的肉毒素竟然是在私家车上进行的。为女子进行注射的操作人员并没有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以及医师执业证书,在进一步想要调查情况的时候,发现这位注射人员甚至并没有任何医学操作的背景,使用的药品来源也并不清楚,目前这个案件也在进一步进行审理。

医美是医疗美容行业的简称,和普通的生活美容相比,医疗美容是有创伤性和侵入性的,按国家有关的相关规定。如果有医疗美容相关的项目,机构在醒目位置,悬挂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肉毒素、玻尿酸之类美容皮肤科的医疗美容项目。首先在取得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的机构当中才能够实施,想要帮患者注射的这部分人员,也要有医师执业证书以及医师资格证书。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开展服务时要让客户签署同意书,需要将美容项目和收费标准作出公示。

接受医疗美容整个过程当中,一定要对于病例进行好好的保存,也要保存好转账收据等等,一旦发生纠纷的过程当中,更好的去维护自身的权益,脱毛、洗眉、皮秒祛斑等众多的美容项目,这都不属于生活美容的项目类型。这是医美项目操作人员具备有相关资格的证书,才可以实施有关的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