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支持寻找基于自然的高质量碳信用的新绘图工具

导读 9 月 22 日,在 2022 年纽约气候周期间在纽约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自然冠军活动上推出了一款交互式地图软件,该软件将支持全球基于自...

9 月 22 日,在 2022 年纽约气候周期间在纽约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自然冠军活动上推出了一款交互式地图软件,该软件将支持全球基于自然的碳信用项目的勘探、开发和管理。开放获取平台 ( http://carbonprospecting.org ) 被称为碳勘探仪表板,由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 理学院下属的研究中心自然气候解决方案中心 (CNCS) 共同开发,以及ST Engineering 的卫星数据和地理空间分析业务 ST Engineering Geo-Insights。

这个首创的仪表板支持保护富含碳的自然生态系统,例如热带森林和红树林,帮助政策制定者和投资者确定可以开发基于自然的项目作为高质量碳信用的潜在来源. 该平台使用户能够根据项目持续时间、成本和碳价格等用户定义的假设计算碳信用额的估计产量及其财务投资回报。

该平台还允许用户量化项目的其他积极好处,例如改善粮食安全、确保清洁水供应和保护关键生物多样性领域。有关此类共同利益的信息有助于提高碳信用的价格透明度,并有助于寻找高质量的碳补偿。

实现碳勘探

Carbon Prospecting Dashboard 是最近发表的同行评审研究和由 CNCS 研究人员领导的正在进行的研究的产物,将有助于填补阻碍全球实施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的主要研发空白。这些差距包括最有希望的碳储量位于何处、未来碳价格上涨将如何增强自然保护的经济前景以及自然生态系统在哪些方面最有利于社会的不确定性。

目前,对高质量的基于自然的碳信用额供不应求。碳作为一种商品越来越受到重视,该仪表板通过确定最有希望的碳项目地点来帮助缩短通常复杂且成本高昂的碳勘探过程,从而为气候、生物多样性和人类带来最大的利益。

砍伐森林是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来源,通过高质量的碳项目保护自然有助于关闭排放的水龙头,同时有助于减少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该仪表板支持政府、企业和民间社会与大自然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这两个全球危机。

“这个新加坡制造的仪表板可能会改变全球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的游戏规则。碳融资有可能将急需的资金用于森林和红树林保护,以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宝贵的生物多样性。然而,无法及时获得有关潜在项目成本和收益的可靠数据一直是许多基于自然的碳项目启动的主要障碍。有了这个平台,政策制定者和投资者就可以轻松获得所需的信息,” NUS CNCS 主任 Koh Lian Pin 教授说。

“ST Engineering 将其地理空间分析能力和在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增值见解方面的经验带到了这项联合努力中。这个基于云的碳勘探平台将使我们在数字监测、报告和验证平台的未来发展中处于有利地位ST Engineering Geo-Insights 总经理 Goh Ing Nam 先生说:

“如果我们要避免气候变化的最危险影响,保护和恢复森林、红树林和其他富含碳的生态系统至关重要。CarbonProspecting.org 及其所依据的科学正值我们星球的关键时刻,有助于保护保护国际组织首席执行官 M. Sanjayan 博士说:

“基于自然的碳解决方案可以解决三分之一的气候变化问题;保护和管理完整的栖息地不仅可以提供碳,还可以减缓灭绝危机。这样的工具将使公司和州更容易成为碳和自然积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席科学家休·波辛厄姆教授说。

“为了保护生物多样性——并阻止导致大量碳排放和全球变暖的森林砍伐——我们需要知道森林及其碳在哪里。这个至关重要的工具提供了这些信息,”多丽丝杜克大学教授 Stuart Pimm 说杜克大学的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