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楼梦》》的作者是谁(是谁写的《《红楼梦》》)

导读 《红楼梦》的作者是曹雪芹、高鄂。《红楼梦》是一部小说,是中国古代章回体长篇小说。众所周知中国的小说是多种多样的,《红楼梦》就是其中...
《红楼梦》的作者是曹雪芹、高鄂。《红楼梦》是一部小说,是中国古代章回体长篇小说。众所周知中国的小说是多种多样的,《红楼梦》就是其中的一部,《红楼梦》的名气是特别高的,还被列为了中国古典名著之首。可见《红楼梦》在小说当中的地位,《红楼梦》是名著当中的一部,其实很从很多现象当中就可以看到《红楼梦》的名气,曾经还根据《红楼梦》的小说改编了一部《红楼梦》的电视剧。
《红楼梦》的影响力 
《红楼梦》是中国名著当中的一部小说,也是名著之首,是一部具有影响力的小说,不仅在中国有着很不错的影响力,在世界上这也是具有影响力的一部小说。是一部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人情小说,举世公认的中国古典小说的巅峰之作,可见《红楼梦》的影响力是相当大的,在中国封建社会当中的百科全书当中,《红楼梦》也被认为是中国封建社会的百科全书以及传统文化的集大成者。
《红楼梦》讲述的内容 
《红楼梦》这部小说是以贾、史、王、薛家族的兴衰为背景描述的一系列事情,以富贵公子贾宝玉为主角描绘了一批人生的百态,充分的展现出真正的人性美和悲剧美,从很多字面的意思就可以了解到各个角度展现出的女性美。如今有很多诗句都是由《红楼梦》这部小说流传下来的,可见《红楼梦》讲述的内容影响是相当大的。 
《红楼梦》其实主要的内容就是以贾、史、王、薛家族的兴衰为背景讲述的一系列故事,然而富贵公子贾宝玉更是书中的主角。《红楼梦》是一部长篇小说,在《红楼梦》当中主角是一位富贵公子,围绕着这位富贵公子延伸了很多小故事,每一个故事细节都描绘出人生的百态,也真正的展现出悲剧美以及人性美,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很经典的小说,因此因此举世公认这是中国古典小说的巅峰之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