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每天连吃三顿 浙江爸爸确诊癌症晚期这菜很多人都爱吃

导读 40岁的刘师傅在农村出生,平日里很喜欢吃咸菜,将地里的萝卜等一系列菜品都做成了腌制品,每天连吃三顿。在日常生活中还抽烟喝酒,但不知从...

40岁的刘师傅在农村出生,平日里很喜欢吃咸菜,将地里的萝卜等一系列菜品都做成了腌制品,每天连吃三顿。在日常生活中还抽烟喝酒,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胃部就感觉到了不适,前往医院后确诊为癌症。

刘师傅觉得胃部不适的时候并不是很强烈,只需要稍微消化一会儿就好了,仅仅只当做自己吃多了,后来这种症状变得越来越明显,前往镇上开了一些胃药,那几年的时间胃部反复感觉到腹痛腹胀,想着自己较为年轻,熬一熬就过去了,有几次疼的太厉害的时候就自己跑到药店去买了一些药。

直到胃口越来越差,整夜胃痛到睡不着,后来的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胃肠外科就诊。在胃镜检查后发现流失风胃里有直径5cm的一个肿瘤出现,最终确诊为胃癌晚期,还存在肝转移的情况,想到自己家里还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刘师傅也十分悲痛。

根据刘师傅的具体病情,确定了先转化再进行手术这样诊疗的计划,4个疗程化疗之后,肿瘤缩小程度达到了80%,肝部转移的病灶也基本全部消失了,之后医院团队再为刘师傅做出了胃癌根治的手术经过,剩下6个疗程的化疗之后将所有治疗结束。

5年过去了,刘师傅的身体也逐渐已经恢复了健康,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种一些自己爱吃的菜,但现在也基本不碰咸菜了,有时候还会劝导自己的邻居,不要经常这样吃,同时在生活中也不抽烟喝酒了。胃部人体非常重要的消化器官也很容易得病,中国也是胃癌发病的大国,最终发展成为胃癌是由胃炎一步一步发展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