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第一个预报彗星的是谁(第1个预报彗星的人叫什么名字)

导读 第1个预报彗星的人是哈雷教授。
第1个预报彗星的人是哈雷教授。如今说到彗星的时候只要学习过天文学知识的就知道这是一颗行星。可是在很久以前彗星可是一种特别神秘的东西,也许正是因为它的神秘之处,有很多人会把彗星和人类的灾祸相连。因为每一个人对于灾祸都是特别恐惧的,对于一些神秘的东西,他们就会和人类的灾祸联系起来,不过这并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彗星出现的时间 
彗星出现的时间是1758年,在1758年的12月底真的看到了一颗慧星,这颗慧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出现在天边,彗星并不是一闪即逝的,直到1759年的时候还能见到彗星。彗星出现的时候轰动了整个世界,不管是欧洲国家还是中国都是如此,由于第1个预言彗星的人是哈利教授,因此人们为了纪念这一个伟大的天王学家,把这颗彗星也命名为哈雷彗星。
哈雷简介 
哈雷教授是一位妥妥的天文学家,从小就特别喜欢天文学,在上中学的时候他就用自己的罗盘,很准确的测出了伦敦的磁偏角为2°30,作为一个中学生来说能够了解到这些天文学知识的确是不容易的,毕竟在那个年代当中还没有很好的技术,因此在那个年代当中成为了一段佳话。从那之后哈雷教授也有了很高的名气,哈雷在20岁的时候就从牛津大学王后学院毕业了,不过他并没有继续深造,反而放弃了学位的机会,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去了圣赫勒拿岛建立了南半北球的第1座天文台,这座天文台当时的名次也是特别高的。 
从以上的了解当中就可以看到哈雷教授是一位名气特别高的天文学家,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天文学,在22岁的时候他的名气就已经特别高了,当时还被称之为南方的第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