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坐月子不刷牙导致牙齿松动没法进食 月子旧俗有哪些

导读 近日,深圳女子小琳坐月子30天不刷牙,导致超过一半的牙齿出现松动,几乎已经无法正常进食,原因是听信了家里长辈的月子旧俗。不科学的月子...

近日,深圳女子小琳坐月子30天不刷牙,导致超过一半的牙齿出现松动,几乎已经无法正常进食,原因是听信了家里长辈的月子旧俗。不科学的月子旧俗真的特别坑人,呼吁大家一定要科学坐月子,刷牙、洗澡、洗头在月子期间都是可以做的,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坐月子30天不刷牙出大问题

深圳的小琳就是听信了“坐月子刷牙会牙齿松动”的说法,在坐月子期间30多天都没刷牙,结果出了月子她牙齿就出现了大问题。所有牙齿都出现松动,已经没办法吃东西,到医院检查后小琳的牙齿松动情况已经到了最严重的级别,同时还有重度牙结石、牙龈红肿,问题很严重,在经过多次治疗之后,小琳算是保住了自己的牙齿。

坐月子不刷牙不洗澡的人有很多

小琳的事情在网络上传播的速度很快,不少网友表示不可思议,30多天不刷牙就不觉得难受吗?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坐月子的奇葩经理,起初是相信坐月子不刷牙,但忍了两天就受不了,尤其是坐月子期间每天吃七八顿饭,不刷牙简直没办法张嘴说话。在此重点强调,月子期间可以刷牙、洗澡、洗头、下床走动,希望大家都能科学坐月子。

不科学的月子旧俗真坑人

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故事,在月子期间被迫不能洗头不能洗澡,身边的长辈纷纷表示是为她好,这导致在月子期间自己的情绪很崩溃,甚至还有网友称自己在亲妈和婆婆的监视下,生完孩子20天才洗头。这些不科学的月子旧俗对产妇的身心都造成严重伤害,在月子期间一定要科学养生,注重休息和饮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