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老年痴呆30-40岁就有苗头了 这两个症状需要警惕

导读 年痴呆的症状往往在一个人30~40岁都会有一些苗头,记忆力下降和方向感变差,这两个症状是需要特别警惕的。65岁以下人群中患有阿尔茨海默病...

年痴呆的症状往往在一个人30~40岁都会有一些苗头,记忆力下降和方向感变差,这两个症状是需要特别警惕的。

65岁以下人群中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病率大约为5%,相当于100个65岁以上的人群当中其中有5个就会有阿尔兹海默病的患者,女生患病往往居多,大约是男性的1.17倍。在整个病程发展相对比较缓慢,很难确定到底是什么时候起病,潜伏期少的话有数月,多的话有数年。需要大家重视的是,当前已知阿尔兹海默病病理改变在认知功能下降要10~20年的时间当中,当一个人30到40岁的时候很可能病理改变在脑内已经开始。

因此二十几岁的时候,大家就要有意识的去预防这种病症,时刻关心自己身体或心理上发生的变化。其中有两个症状是阿尔兹海默病身体发布的信号:

记忆力下降

电力变得越来越差,很容易忘记近期甚至刚刚发生的事情比以前相比更加丢三落四,整天都在不断的找东西,有时候自己的东西被自己藏起来找不到了,就会怀疑别人拿了自己的东西或者是偷了东西,甚至会对于自己的熟人或者亲人产生怀疑。

方向感变差

方向感非常差,甚至会有迷路,在夜间方向感的迷失会更为明显一些,经常。会有坐车坐过站,开车走错路,甚至出门无法找到回家的路。

早期是没有症状的,三十几岁的时候很可能这个信号难以赶查,得到到40多岁可能会有一些微弱的信号,但是有频繁出现的迹象,一定要警惕,要医院尽早的去就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