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为情饮用1斤白酒死亡 女性为何更易为酒所伤

导读 根据媒体报道将近有一名女子小秋因为被情所伤,我朋友家中聚餐,饮酒狂饮一斤白酒之后死亡,医生诊断小丘具体的死亡原因是因为急性菌菌中毒...

根据媒体报道将近有一名女子小秋因为被情所伤,我朋友家中聚餐,饮酒狂饮一斤白酒之后死亡,医生诊断小丘具体的死亡原因是因为急性菌菌中毒,使得心跳呼吸的停止。小秋的父母曾一同聚会的三人通通告上法庭最终法院判处这三人需要承担一部分责任,分别向小秋的父母赔偿2万余元,在生活中,女性饮酒要更加谨慎一些,因为更容易被酒所伤。

女性的饮酒量并不比男生大,女性平均饮酒量远远比男生要小,喝酒后就会受到酒精造成的伤害,研究中对于酒精在人体代谢动力学方面不断的研究测定。喝下酒精之后在胃肠道就会迅速吸收酒精,吸入血液后伴随体内的水含量向全身血液以及组织分布,这也就造成了一个现象,当一个人喝酒后、唾液、尿液、血浆中酒精浓度都要比血液当中所含的浓度要高。

因为酒精体内是伴随着水含量均匀分布的,脂肪组织中基本上并不含水分,女性的体脂率是要比男性高出很多。所以男女之间酒精分布的容积就会有较为巨大的差异,相同的男女完全相同场景之下和相同的模式之下和同样的酒,女性在血液中酒精浓度的比例相当于男性的1.17倍。

并且女性体重往往要比男性低很多,特别是在当下推崇以瘦为美这样的文化背景下,年轻女性体重比同年龄男性的体重会有更大的差别。女生有急性醉酒,急性酒中毒各种急性方面产生的效应,和血液中的酒精浓度是成正比的。所以女性的酒量仅仅只有男性一半左右,女性酒量更小,同时大量喝酒,更加容易导致急性酒精中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