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打一针能瘦 10 斤吗 “网红减肥针”爆火

导读 近两年一种网红减肥针爆火,马斯克打了这个减肥针之后,一个月瘦了18斤,全球网红卡戴珊也瘦到了人生巅峰。在各种明星大咖的带货之下,周边...

近两年一种网红减肥针爆火,马斯克打了这个减肥针之后,一个月瘦了18斤,全球网红卡戴珊也瘦到了人生巅峰。在各种明星大咖的带货之下,周边的人变得十分疯狂,打减肥针也成为了新的一种潮流。

这个极其火爆的网红减肥针被称作司美格鲁肽,是药物有效成分的名字,有着其不同对应的商品名,马斯克所用的叫维高威,目前在国内批准上市的称之为诺和泰,只能用于治疗二型的糖尿病。本身这个东西的研发是为糖尿病人研发,就像伟哥最初研发出来的目的是为了治疗心血管疾病是一样。

司美格鲁肽是可以起到减慢胃部排空提高饱腹感,这样的效果是可以有效的抑制食欲,让人稍微吃一点点就可以感觉到饱了,重点是司美格鲁肽在使用效果上很惊人。根据有关临床试验方面,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所发布的一项研究中来自不同国家1961个成年人,在使用司美格鲁肽68周之后平均体重都减轻了15.3公斤,整整30多斤,这个成果让科学界感觉到极为震惊。

2011年斯美格鲁肽在美国批准用于体重方面的管理本来反抗率较高的美国人开始疯狂针,甚至司美格鲁肽以都被认为是紧缺药,随后的丹麦制药公司诺和诺德一路随之水涨船高,凭借斯美格鲁肽这样一己之力将自身市值推往了历史新的高度 一度超越了LV集团,达到了4260多亿美元,成为了整个欧洲市值最高的一家上市公司。

数据表明,在全球范围当中,肥胖和超重的人数达到了20亿,每年的280万人都因为超重和肥胖所死亡,所以在减肥药的整个市场方面根本难以看到天花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