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黑芝麻糊不养生 最坑人的 7 种“伪健康食物”有哪些

导读 芝麻糊、果蔬干、杂粮饼干、蔬菜沙拉、水果燕麦片、乳饮料、果汁饮料都是假的健康食品。这些食物都打着健康的字样欺骗大众,用广告的方式去...

芝麻糊、果蔬干、杂粮饼干、蔬菜沙拉、水果燕麦片、乳饮料、果汁饮料都是假的健康食品。这些食物都打着健康的字样欺骗大众,用广告的方式去引诱消费者消费。

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的迷惑性广告关键词一般为生发、代餐等,根据食品专家研究发现,市场上的大多数黑芝麻糊配料表十分复杂,白砂糖含量很高,即使是打着无糖的字眼,也避免不了糖分的存在。生产商家会在黑芝麻糊中添加大量的结晶果糖,黑芝麻中的花青素以及其他植物类色素都无法帮助头发变黑以及生发。

果蔬干

果蔬干的迷惑性广告关键词一般有健康、纯天然、手工制作等,果蔬干的制作方式大多数都是油炸或者空气炸锅烹饪而成,油脂含量十分大。为了让口感更好,还增加了糖和盐进行调味,如果吃的果蔬干是土豆、芋头等淀粉含量巨大的蔬菜,不仅不能减肥和改善身体,还可以增肥以及降低身体自身免疫力。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的迷惑性广告关键词为健康、低脂肪、减肥人士的最爱等,如果只有蔬菜没有沙拉的话,的确是可以降低身体体重,因为蔬菜本身热量很低,但是蔬菜沙拉往往搭配沙拉酱才好吃。根据统计,各大商店和饭馆等用的沙拉酱不仅含糖量高含盐量也不低,因此长期食用只会越吃越胖。

果汁饮料

果汁饮料的迷惑性广告关键词为健康、新鲜水果等,市面上大多数果汁饮料的果汁含量都没有100%。为了保证口感会增加大量的糖分,长期食用容易增加患上糖尿病等疾病的风险,每日吃一个水果才能更好的补充体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