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贾玲减了100斤”热搜第一 肚子上顽固脂肪怎么减

导读 贾玲减了100斤这一条消息迅速冲上了热搜,并霸占了热搜榜的第一,在公众面前消失一年多的贾玲也发文透露自己成功减了100斤,将电影宣传冲上...

贾玲减了100斤这一条消息迅速冲上了热搜,并霸占了热搜榜的第一,在公众面前消失一年多的贾玲也发文透露自己成功减了100斤,将电影宣传冲上热搜,更将减肥这件事情也重新提到了大家的面前。生活当中,腹型肥胖让人身材走样,还很可能会有心脏病、脂肪肝等一些健康方面的危害,想要减掉肚子上顽固的脂肪,要注重饮食、运动和每天的喝水量。

饮食要注意

在计划摄入的总热量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每天运动时的强度,成年的女性每天所摄入的热量在180千卡较为合适,如果男性的话可以按照一天2250千卡进行安排。

适当运动

一般建议的是先开始控制饮食,逐渐的加强运动的强度,在训练的时候先做一些无氧训练,再进行有氧训练,通常来讲会有更高的效率,在做一些高强度抗阻力训练之后,再做一段时间有氧的训练,会动用全身更多的脂肪。

多喝一些水

一般建议每天至少保证喝水量在1500ml左右,如果有用到的情况之下,女性每天喝水两升,男性每天喝水三升,这都是完全可以的,但不要在短时间内大量的饮水,这样很可能会有水中毒的情况出现,时不时的喝两口水,少量多次,这是对身体最为友好的喝水方式。

从健康这一角度来说,对肚子的维度要求并不高,男性是90cm,女性是85cm,达到这一维度就已经到达腰围的及格线了,减掉大肚子甩掉的不仅仅是身体当中的一些臃肿,还有在生活当中的疲惫和无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