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球供应超29亿剂的科兴新冠疫苗停产 还能接种吗

导读 为全球供应超越29亿剂的科兴新冠疫苗宣布停产 当前还有多条其他线路的新冠疫苗可以选择,目前想要接种疫苗还是可以的。1月10日,有一份名...

为全球供应超越29亿剂的科兴新冠疫苗宣布停产 当前还有多条其他线路的新冠疫苗可以选择,目前想要接种疫苗还是可以的。

1月10日,有一份名为停发新冠疫苗项目绩效工资方案的文件在网络上传播,其中的落款是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公司,在文件当中指出公司新冠疫苗全部停产,公司目前也并无新冠疫苗产品正在销售,从今年1月1日起,公司当中所有员工停止发放新冠疫苗绩效上面的奖金。

科兴中维生物技术公司是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在1月11日上午,记者拨打给科兴控股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科兴控股方面工作人员也确认,科兴新冠疫苗确实已经停产了,如果还想要注射这一产品,要询问当地的疾控中心是否依然有库存。

目前疫苗的信息所指向的主要是科兴中维所推出的新冠病毒灭活的疫苗,在科兴官方公众号当中曾经记录克尔来福系适用新型冠状病毒,所接种的是非洲绿猴肾细胞经培养收获所获得的病毒液,对灭活后的病毒进行浓缩、纯化以及氢氧化铝吸附最终制成的,其中并不含防腐剂,适用于18岁以上这部分人群接种,可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所导致的疾病,疫苗在基础免疫程序为两剂次,要间隔14~28天

伴随着疫情逐渐消退后,公众对新冠疫苗在需求度上就有所下降,市场上也供过于求,早在科兴新冠疫苗被爆停产的消息进行曝光之前,多家企业在新冠疫苗上就传出了减产和停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