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硬扛流感10天两个肺都白了 流感扛过去能自愈吗

导读 流感是一种能治愈但是不能自愈的疾病,得了流感就要积极治疗。近日,有一名51岁的女子硬抗流感10天,肺功能基本已经全部丧失,医生称她的两...

流感是一种能治愈但是不能自愈的疾病,得了流感就要积极治疗。近日,有一名51岁的女子硬抗流感10天,肺功能基本已经全部丧失,医生称她的两个肺都已经变成了白色,这件事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

很多人认为流感是小病不值得在意

从网友们的讨论中不难看出,很多人都以为流感扛过去自己就好了,于是出现拖延就医,结果病情更加严重的情况。在健康方面任何一个小问题都不能忽视,身体不舒服就要及时就医,早发现早治疗还能早恢复,女子因为流感拖延了10天,结果肺白了,已经出现呼吸衰竭的症状,给她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看着她虚弱的躺在病床上着实让人心疼,这下网友也不嚷嚷着流感是小毛病了。

为什么女子会因为流感出现白肺

其实因为流感导致肺变白的并不是少数,很多人都是不重视疾病,耽误了治疗时机,非要等到难受到不行才选择去医院看病,最终导致很严重的后果。曾经就有一名年前的小伙子因为长期咳嗽拖延就医,最后被诊断出肺结核,很多病在出现症状的时候及时就医都能避免加重的。这些一个个的真实案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任何疾病都要早发现、早治疗。

增强健康意识 注重预防和保健

重视个人健康,不要因为病小就摆烂,也不要觉得太麻烦就不去看病,拖延就医带来的伤害是很大的,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生活的美好,每个人都要增强健康意识,注意保健身体。在平时的生活中适当进行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么多“白肺”事件在时刻提醒我们要重视健康,及时就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