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何产科医生不推荐腹膜外剖宫产 腹膜外剖宫产是什么

导读 覆膜外剖宫产的手术复杂程度相比普通的腹膜内剖宫产手术要高很多,很容易使切口有血肿,对于膀胱造成损伤等诸多问题,手术中的暴露空间比普...

覆膜外剖宫产的手术复杂程度相比普通的腹膜内剖宫产手术要高很多,很容易使切口有血肿,对于膀胱造成损伤等诸多问题,手术中的暴露空间比普通的腹腔内剖宫产手术要小,但手术时间需要更长,对孕妇有着更大的损伤,宝宝潜在的风险也会更大一些。

腹膜外剖宫产暴露的空间相对有限,孩子在分娩时速度也会较慢,通常普通的剖腹产手术从打开腹部到孩子分娩出来的时间几乎不超过5分钟,但是腹膜外科宫产手术通常在15到20分钟才能够做完,这已经算是比较快的时间了,手术时间较长,对于孕妇同时也有着更大的损伤,如果遇到孩子需要很快出来这一种情况,腹膜外手术做完后,孩子在评分方面相对会低一些,甚至有些情况可能孩子也要进行抢救。

本身就有子宫肌瘤,卵巢肿瘤附近病变这部分疾病的产妇在进行普通腹膜内剖宫产时,医生就可以进行一些检查。如果需要的情况之下可以一并做出手术对患者处理掉,但如果是进行腹膜外剖宫产时,子宫体部两侧附件和卵巢是没有办法暴露出来的,医生无法做检查或者做一些处理。

对于大多数产妇来讲,对腹膜外剖宫产手术比较感兴趣,其中主要原因是因为听说这种手术痛感更轻。实际上手术是否疼痛和进行腹膜外剖宫产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现在就医环境方面,很多方法都可以减轻疼痛,综合来讲,对大多数产妇来讲,普通的腹膜内剖宫产手术是更好的一个选择。希望各位产妇不要因为热点的一些话题而迷失了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